我们只是好久不见

SBSS花吐症

 接上文

      布莱克坐在阁楼上,听着他的那位母亲在哪里大喊大叫,“纯血败类,这里不欢迎你,你已经被我除名了!黑魔王是永恒的!纯血是高贵的!这里不是你们这群败类的集中营!”

       布莱克回想起自己青年时候与詹姆他们组成“掠夺者”肆意,自由,快乐的日子,当然还有鼻涕虫,那个在上学期间什么都用二手的斯莱特林。宽大的院袍穿在斯内普身上是那么的滑稽,还有那常年油腻的黑发,肮脏的大鼻子,“恶心的鼻涕虫!”布莱克吭骂着。突然布莱克脑海里想起第一次见到斯内普的时候,那是在九又四分之三车站,斯内普小小的,隐藏在人群之后,但眼神又充满渴望与欣喜,那时候的布莱克并不讨厌他,甚至还想和他成为朋友。“我都快忘记了,那时候的鼻涕虫还不算太讨人厌!”布莱克又回想起当初斯内普被他们“倒挂金钟”,恼羞成怒骂莉莉泥巴种时,当时自己心里既庆幸又有些担心。“Fuck!”

       回忆一闪,又转到尖叫屋,当詹姆救下斯内普时,布莱克十分愤怒,为什么詹姆要救斯内普,明明,明明应该是我去救!“如果当时是我救下斯内普,”布莱克无法克制自己不去想自己救下斯内普后,会发生什么,还有那个不能说,深埋在心里的那个梦。“完了!”布莱克抱着自己的头痛苦地叫道。

     “咳 ,咳 ”布莱克感觉自己的喉咙仿佛有什么东西,“咳,”只见一瓣橘红色的花瓣被布莱克咳出,“我的梅林呀!”布莱克跳了起来,“这是什么!”

      布莱克来到家族的藏书室查阅

    “没有,咳,这本也没有,梅林啊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    “大脚板,你在干什么”卢平惊奇地说道

    “月亮脸,我,咳咳”布莱克又吐出一片花瓣来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”布莱克讲了他这几天都在吐花瓣,感觉自己魔力在流逝,并且找不到原因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应该去找邓布利多,他应该知道一些。”卢平建议道,“走吧!我们走密道。”

     “小天狼星,你们来了,要吃糖吗?”邓布利多和蔼地问道。

     “不了校长,我,咳,咳,有点问题想来问你。”布莱克说道

     “是花吐病吧!这可是一个关于爱与忠诚的魔法呢,它可以让你获得幸福,当年,我也得过,不过后来我与我暗恋之人接吻后便好了,我不后悔我这样做了,小天狼星,我的孩子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要去追求,不要让自己后悔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校长,我们走了!”说着布莱克拉着卢平走了,回头望邓布利多的时候,那位白发校长不像往常那样,他陷入了回忆。

     “月亮脸,你别说了,咳,我先去找他了,以后你就会知道。”说完布莱克便急匆匆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“他?可大脚板以前不是喜欢女孩吗?”卢平不解的说道

      来到地窖,布莱克却有些犹豫,在门前徘徊,正欲敲门时,门开了,一张脸突然出现在布莱克面前,“鼻,斯内普,你跟我来,我找你有事。”不等斯内普反应,布莱克就拉着他向湖边那棵大树跑去。

   “该死,蠢狗,快放开我,”斯内普咒骂道

     来到树下,布莱克与斯内普都气喘嘘嘘。

    “杂粹狗,又想干嘛,又想出什么新的整人方法”说着,斯内普拿出了魔杖,一脸戒备的看着布莱克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西弗勒斯”布莱克认真地盯着斯内普,黑色的眼眸印着黑发的斯内普

    “那么,我该为你精湛的演技让格兰多芬加10分吗”说罢斯内普偏开了头,泛红的耳朵在黑发下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“这是真的,西弗,不是恶作剧,也不是别的,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在青年时经历你们‘愉快’的校友生活后,甚至在不久前,你还在仇视我,厌恶我,现在呢,你告诉我你爱我?你不觉得可笑吗?不过,也多亏了你们,让我明白魔杖是多么重要,也让我明白格兰多芬是多么自大。”

   “我,”布莱克楞住了,“对不起,西弗。”

   “滚开!,我还要去上课!”

     布莱克拦住了斯内普,看着他,视线掠过斯内普的眼睛,鼻子,最后停留在那苍白的嘴唇上,布莱克觉得喉咙干涩,“西弗”他轻轻地叫了一声,慢慢地走上前抱住了斯内普,吻上了那双他渴望已久的嘴唇,轻风拂过,天堂鸟和黑色曼陀罗混杂的花香若有若无,最终,阳光微斜,轻洒在两人身上,时间仿佛停留在这一刻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几天后,哈利三人发现斯内普照常上课,“格兰芬多扣十分,为你们的类似呕吐物的魔药。”

     下课。

   “斯内普教授这是好了吧!”哈利看着赫敏问道

   “大概吧!”

   “可斯内普到底喜欢谁?”罗恩问道

     三人互相看了看,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直到哈利去找教父时,他终于明白斯内普喜欢谁了!

  (可怜的救世主,你们猜他看到了什么)







  

作者有话说:真的好像小学生文笔呀!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,真的感觉ooc太多,对不起教授,对不起小天狼星,对不起邓布利多。咱们有缘再见!


  

    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